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陪同市领导在昌平调研

2017-06-29 13:26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领导到我区调研

6月27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带领市发改委、住建委、规划国土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昌平区调研。区领导侯君舒、张燕友、王燕庆、贺军、周金星陪同调研。

市领导一行首先到巩华城地铁站东侧,结合展板详细了解了北京科技商务区整体规划情况。北京科技商务区位于北京北部研发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带的中心区,作为海淀、昌平和中心城区交汇处,北京科技商务区依托周边已形成的研发氛围和产业基础,厚重的历史人文积淀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将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集科技与文化为一体的区域,力争打造成为科技创新前沿区、京北商务中心区、低碳实践先行区、宜居生活模范区。

在位于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内的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阴和俊听取了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整体情况的汇报,参观了乐普医疗公司产品展厅,深入了解了企业管理运营和生产销售等有关情况。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心血管病植介入诊疗器械、设备与药品的高端医疗产品产业集团。初步建立了包括器械、制药、服务和移动医疗四位一体的心血管全产业链平台, 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也是唯一拥有多种技术特点药物支架产品的制造企业及亚洲最大的人工心脏瓣膜制造企业。

阴和俊对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研发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乐普公司研发的产品属于国家急需的产品,发展前景好,市属相关部门以及昌平区要加大力度研究相关政策,给予企业发展大力支持,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并鼓励乐普公司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更多惠及市民。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