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兴谷街道副书记崔学军出席“支部吹哨党员报到”工作部署会

2017-06-29 14:37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兴谷街道召开“支部吹哨党员报到”工作部署会

近日,兴谷街道召开“支部吹哨、党员报到”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包村干部及各社区、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崔学军同志宣读了工作方案。就“支部吹哨、党员报到”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安排布置了近期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要求党员干部按照“十带头、十严禁”的标准以身作则。

街道书记安青同志代表街道工委向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亮明身份。组织党员佩戴党徽、悬挂党员门牌,设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深入开展“环境建设志愿服务行动”。二是加强自身责任担当,主动落实“十带头十严禁”。三是结合本支部实际,建立“读、写、讲”学习机制,逐项落实规定动作,切实加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四是结合街道党建中心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担起责任,把上级要求转化为党员的实际行动。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担当精神,积极响应支部“吹哨”,第一时间“报到”,踊跃参加支部活动,在深化学习、干事创业、服务群众、攻坚克难中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