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纪委书记崔占辉主持会议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30 13:26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6月26日,怀柔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会议,传达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占辉主持会议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区纪委区监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代表十一届市委作的工作报告和十二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一届市纪委书面提交大会审议的工作报告。

崔占辉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为怀柔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就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崔占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未来五年首都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准确把握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牢牢把握“工作方向”。清晰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方向,重点围绕疏解整治促提升、怀柔科学城建设、国际会都功能提升、文化科技创新等各类重大工程、惠民实事上开展监督检查,摸清权力底数,查找廉政风险点,确保项目推进到哪里,纪检监察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资金流向哪里,纪检监察工作就体现在哪里。

三是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求机关干部坚决落实市党代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联系部室工作岗位职责,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把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个领域。要敢于担当、主动加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