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带队检查指导北房镇创城迎检工作

2017-06-30 13:45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带队检查指导北房镇创城迎检工作

图为检查现场  

6月28日,怀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带队检查指导北房镇创城迎检工作开展情况。区文明办、区创城办、北房镇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鲍晓健一行来到北房镇裕华园社区,查看了精神文明宣传栏设置和创城宣传氛围的营造情况;查阅了志愿服务、家风家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我们的节日、道德讲堂等活动的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环境卫生;听取了镇、社区负责人的创城工作汇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鲍晓健对北房镇开展的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她要求,全力打好创城迎检工作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全国文明城区测评体系》中的标准要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问题,并做好档案管理工作,保持创城长效常态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良好氛围,展示我区良好的城市形象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