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副区长葛俊凯调研东城区重点医药企业

2017-07-04 09:18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葛俊凯副区长调研东城区重点医药企业

为应对医改新政策对东城区社消额的影响,进一步分析形势,做好今年的促消费工作,6月29日上午,东城区商务委召开了“东城区重点医药企业座谈会”,葛俊凯副区长参加会议,区发改委、区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到会。国药股份、国控北京、国控华鸿和华润医药4家重点医药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2016年的经营整体情况、2017年工作计划、医改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向区领导作了简要汇报。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和区商务委领导对多年来企业为东城区社消额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和企业加强沟通、做好服务。

葛俊凯副区长强调:一是政府与企业之间要建密切沟通机制,加强交流,使企业存在的问题能及时反馈。二是市、区的政策信息要及时传递,保持畅通机制,充分利用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三是政府各部门要积极提供资源,帮助企业拓展自身业务。在经济新常态的大环境下,通过多方努力,共同面对困难,完成社消额稳定增长的任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