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出席老干部庆“七一”座谈会

2017-07-04 10:08 西城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老干部庆“七一”座谈会 共迎党的生日共谋发展大计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月28日,西城区老干部庆“七一”座谈会在百年劝业场举行。区领导卢映川、王少峰、杜灵欣、章冬梅、孙仕柱、吴向阳等与曾经在我区工作过的老领导以及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党的生日,共谋区域发展大计。区委副书记马新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栅栏琉璃厂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玉魁介绍了大栅栏琉璃厂地区的发展情况。随后,区委书记卢映川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区有关工作情况以及全区下一步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总体考虑三个方面,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做了全面介绍。

卢映川代表区四套班子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表示,西城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人奋斗付出和辛勤汗水的结晶。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为区域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接力棒交到我们年轻的这一代手中,必须有责任跑好手中的这一棒,要把“接力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共同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与使命。

卢映川说,多年来,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始终关心全区的各项工作,同时为区域发展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参与西城建设,为区域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继续关注这份共同的事业,和新一届区级班子一道共同努力,把西城的事办好、把西城的职能履行好。

会后,在区领导的陪同和区委老干部局的精心安排下,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实地参观了北京坊项目和“知行合一,城市复兴——大栅栏北京坊城市更新展”,通过展览了解了大栅栏琉璃厂地区近年来的发展变迁。记者丁晓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