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委副书记钟百利出席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座谈会

2017-07-05 09:58 丰台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8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区委、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在卢沟桥畔联合举办“北京市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座谈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良、区委副书记钟百利出席座谈会。

会上,钟百利在致辞中表示,我区要充分利用抗战文物资源,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副馆长罗存康作《近代日本侵华国策与七七事变》主旨发言;李良表示,要发挥首都优势,深化细化抗战史研究,扎实开展史料征集,加强舆论宣传,用心讲好抗战故事。邓华将军的儿子邓穗,著名抗战史研究专家、军事科学院原军史所抗战组长岳思平等分别就开辟平西抗日根据地、抗日战争的时限、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等,与现场观众交流并回答观众的提问。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宛平县衙参观“永远的抗战 不朽的丰碑”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进京展览,并观看抗战题材话剧《宛平人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