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与市交通委领导在门头沟区一同调研

2017-07-05 11:47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交通委领导到门头沟区调研

6月26日下午,北京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宇一行到门头沟我区调研。区委书记张贵林一同调研。

周正宇表示,门头沟区要继续做好交通相关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区域交通先行的优势,进一步完善路网建设,补齐道路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探索道路微循环的应用,全力构建设施完备、车流通畅的路网系统。

张贵林对市交通委长期以来对门头沟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下一步,我区将加快推进市区相关道路工程建设,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停车难问题,不断扩大路网覆盖率,努力提升门头沟区交通品质。希望市交通委继续给予我区支持和帮助,加快推进109国道高速路、长安街西延线等一批重点工程建设,促进我区路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向前迈进。

区领导金秀斌、赵北亭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