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优秀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2017-07-05 14:41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

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连日来,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区委副书记李江等区四大部门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曾赞荣先后前往拱辰街道北关东路社区和西潞街道苏庄一里、苏庄三里社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刘文花、优秀党员陈玉水、困难党员游申学,为大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曾赞荣都与大家亲切的交流谈心,询问他们的家庭、工作及生活状况,了解他们需要组织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嘱咐社区和属地党组织密切关注特殊党员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他们为房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有能力党员继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美好社会贡献力量,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

陈清先后前往伟业嘉园社区、送变电社区等地,走访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刘春格、建国前老党员腾瑞美,陈清希望优秀党员要把社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社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围绕“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每到一处,陈清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他们曾经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祝他们幸福安康。

孙强来到河北镇三福村、东庄子村和万佛堂村,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孟瑞清、困难党员段海林以及优秀党员杨新秋,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感谢老党员为房山区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优秀党员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不畏艰难、勇于奉献。同时,他要求各级党委要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采取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赵佳琛先后走访慰问了长阳镇夏场村“第一书记”、优秀党员李会庆,建国前老党员马良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她感谢老党员为新中国成立和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鼓励优秀共产党员李会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江到城关街道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杨广生、困难党员李化雨和优秀党员蒲宏生。他强调,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希望有关部门切实保障老党员安度晚年,让所有老党员共享区域发展成果。同时希望优秀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边群众一起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