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长张力兵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2017-07-06 10:43 通州时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一”前夕,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力兵来到永顺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昨日(6月29日)下午,张力兵一行来到永顺镇乔庄村看望老党员万庆广。今年63岁的万庆广1977年入党,1973年1月参军,1978年4月退伍,退伍后一直在乔庄村务农。2014年3月确诊为肺癌,目前已做过9次化疗,花费超过35万元。他和老伴依靠农转非养老金和集体股权福利生活,为治病已花尽家中积蓄并借了外债,生活很困难。

“区里、镇里、村里领导都来看我,我今天特别高兴。”老人拉着张力兵的手说,自己已经有40年的党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记着党的教诲。张力兵对老人时刻谨记共产党员责任进行了赞扬,希望老人继续保持目前良好的精神状态,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问候。

慰问中,张力兵详细了解了老人看病费用、日常收入等情况。他了解到村里对老人、困难户制定的福利待遇后,叮嘱镇、村两级,要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他指出,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怀要常态化、制度化,让老党员、困难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保障他们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