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纪委书记郑宇参加区纪委区监委首次升旗仪式

2017-07-06 11:18 通州时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纪委区监委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日前,通州区纪委、区监委全体工作人员整齐列队,参加合署办公以来的首次升旗仪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第96个华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在国旗下谈体会、提要求。他指出,作为副中心的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做到政治过硬和能力过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明的工作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严格执纪的实际行动,推动副中心建设历史进程中的纪律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据了解,通州区纪委、区监委将于每月第一个星期一举行升旗仪式,由一名班子成员简要总结部署有关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轮流担任旗手。这项活动将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固化下来,以此来增强机关干部的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