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副区长初军威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06 13:15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7月2日,顺义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来到中航油北京分公司、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恒慧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区住建委、安监局、应急办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详细询问了三家单位安全制度建设、应急救援人员值班备勤情况、有限空间作业设置警示标识、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实地查看了安全保障措施、人员值守、消防器材配备等,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区委常委、副区长初军威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各单位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危化品经营企业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对易燃易爆物的运输、储存等重要环节查漏补缺,做好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在进行有限空间作业前要严格执行“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原则,并设置警示标识和安全生产风险告知牌,配备相应的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设备,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避免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