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到亦庄镇调研

2017-07-06 14:10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周立云到亦庄镇调研

6月29日,大兴区委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周立云一行到亦庄镇调研,区领导金卫东陪同调研,亦庄镇党委书记王森、镇长李燕全程陪同并随行汇报。

周立云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亦庄镇京南大市场拆除腾退和改造升级及X8、X9地块未拆迁区域情况,镇党委书记王森、镇长李燕向周立云书记汇报了相关地区的进展情况。

在亦庄镇政府的座谈会上,周立云书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亦庄镇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工作意见。他强调:第一,要明确产业功能定位,坚持规划先行,高标准编制产业发展规划,利用开发区优势,打造开发区产业发展的新承载空间。第二,要按照"精治、共治、法治"要求,推进社会精细化管理,营造优质的政务、法制、市场环境,实现"率先城市化示范镇建设"目标,要始终将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第三,要以优良作风引领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健全抓落实的体制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