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副区长王荣武带头讲法 切实推进政府依法行政

2017-07-07 09:59 大兴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兴区副区长带头讲法·切实推进政府依法行政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促进依法行政,7月3日上午,大兴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荣武在全区依法行政研讨班上,为120余名处级及科级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王区长从全面把握法治政府建设重要部署、发挥领导干部在依法治国中的关键作用、让法制工作成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切实承担起责任,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

本次讲课是按照"主管区长进党校"的要求和依法行政工作实际开展的一次讲法活动。通过讲法治课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讲法学法用法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处理工作能力,增强依法行政能力,为建设和谐宜居新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