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参加“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2017-07-07 10:03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年昌平区“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29日举行

6月29日上午,2017年昌平区“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举行。

侯君舒、张燕友、朱光彤、张晓兰、鲁亚等区领导,区委、区政府20家系统单位负责同志,区机关行管处党员干部代表、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现场捐献活动。

2005年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每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已成为首都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特色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七一”期间,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慈善协会继续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各级党组织要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组织党员广泛参与。

本次捐献活动坚持捐款自愿,不限数额,以现金形式捐献。参与对象为全区共产党员,以及自愿参加的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捐款主要用于全区范围内开展的救助项目。

据区慈善协会初步统计,捐款活动现场共计捐款12万2800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