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参加市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7-07-11 10:16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7月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宇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局处级领导,各社区(村)书记、主任及科级干部约300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94个分会场参加学习。    

辅导报告中,周正宇结合长期的理论学习、工作实践和研究体会,针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首都交通工作和朝阳实际,进行了深刻解读。

区委书记吴桂英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是朝阳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在朝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吴桂英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市党代会报告创造性地提出将首都建设成为“大国首都”“文化名城”“全球创新网络的中坚力量和新引擎”“首善之区”“生态城市”“世界超大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典范”,针对这一发展愿景,区委提出了“五个当好”和“五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结合部门街乡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在工作实践当中把市党代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吴桂英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区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当前要抓好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大体量疏解、大尺度增绿。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党政群共商共治,持续改善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