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组织部长陆晓光出席区委组织部部务会

2017-07-11 14:02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委组织部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生态新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6月29日,门头沟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集中学习传达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机关干部列席参加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晓光出席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议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对党代会报告全文、市十二次党代会决议以及区委书记张贵林在全区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进行深入学习。

陆晓光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区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切实抓好学习,坚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抓好分管部门、科室同志的学习,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三是要切实推动工作,严格对照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坚持以首善标准管党治党”要求,主动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工作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生态新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