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出席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2017-07-11 14:16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教育系统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6月30日,门头沟区教育系统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大峪二小举行。区委书记张贵林出席会议并传达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表彰会上,区教工委相关负责人对一年来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回顾,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随后,区委书记张贵林、副区长庆兆珅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获奖人员颁奖。智慧摇篮倚山幼儿园、斋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大峪中学分校、大峪一小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勤廉之星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在获奖代表发言后,张贵林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上党课,传达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张贵林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要求,描绘出未来发展愿景,指明了具体实践路径,是一次总结过去、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会议。

他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实质,把精神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表,在建设和谐宜居之都目标指引下找准本系统本部门的定位,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他强调,教育系统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以更大的胸怀、更高的眼界,充分借助优质资源优势,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和思路,继续引进名园、名校和名师,促进事业快速发展,与此同时,还要坚持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勤奋、敬业的党员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