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参加市委市政府理论中心组学习电视电话会

2017-07-11 14:24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四大部门领导参加市委市政府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电视电话会

6月30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电视电话会。

区委书记张贵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冰等四大部门领导及区法检“两院”领导在分会场参加学习。会议邀请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

杨伟民在作辅导报告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判断,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形成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政策框架。今年,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是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蔡奇指出,要坚持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自觉加强理论武装,重点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和谋划工作的能力,用“四个意识”做好首都工作。各级党委(党组)都要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定期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使全市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