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副区长张翠萍主持召开检查违规广告牌匾专题会

2017-07-11 14:45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检查违规广告牌匾

7月4日,门头沟副区长张翠萍主持召开检查违规广告牌匾专题会。

当日,张翠萍一行实地检查了滨河西区底商、月季园东里路、新桥南大街、城子社区的违规广告牌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

张翠萍提出,要调查模底,建立台帐。由属地政府、区环境办牵头,相关职能部门配合,于本周前完成摸底调查,对私搭乱建区域、无证无照、有证有照区域模清底数,做实、做细,尤其是违规广告牌匾所属店主的基本情况。要加强宣传引导,统一思想,下发《致全区社会单位、商户朋友的一封信》并由商户确认签字,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要统一规格,因地制宜,严格按照《北京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中的规范,设计中统筹考虑楼体高度、牌匾尺寸、文字内容等要求,制作小样,由区市政市容委、区工商分局分别进行审核,同时由商户确认签字统一制作,确保门头沟区广告牌匾规范、整洁、美观,为我区打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