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宣传部长曹蕾出席“两贯彻一落实”宣讲活动启动动员会

2017-07-11 15:47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房山区“两贯彻一落实”宣讲活动启动

7月5日,房山区“两贯彻一落实”宣讲活动启动动员会召开。为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干部群众切实做到对党代会精神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两贯彻一落实”宣讲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蕾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将由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区领导带头宣讲,谈认识、讲体会,带动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由区内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分代表组成,宣讲为期两周,宣讲团成员将为各乡镇(街道)、区委各工委、区委政法委、区国资委各举办一场报告会。同时,为做好基层宣讲,各乡镇(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将深入行政村、社区群众中间,开展面对面的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确保党代会精神直抵每个支部、传达给每个党员。

曹蕾指出,当前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都正在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普遍期待对党代会精神的权威准确解读。她要求宣讲成员要切实增强做好“两贯彻一落实”宣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宣讲工作中,全面准确地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推动全区兴起“两贯彻一落实”的热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共同推动“两贯彻一落实”要求入脑入心、扎根基层、结出硕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