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带队调研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2017-07-12 11:46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带队调研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7月10日下午,侯君舒、张燕友、张晓兰、鲁亚等区领导,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先后到海淀区双泉堡地区、朝阳区孙河乡以及小武基村,实地调研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

侯君舒等区领导和海淀区区长于军等区领导一同首先到海淀区东升乡双泉堡村,实地查看地块绿化美化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地块上综合市场疏解腾退情况。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中,该地块共腾退搬迁地上物95万平方米,关停疏解14家大型市场,回迁安置1136户2056人,留白增绿面积达75%。

在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小武基村,侯君舒等区领导和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区长王灏等区领导一同实地查看了出租公寓、仓储物流、综合市场、“六小”门店等低端产业疏解腾退情况,听取了朝阳区疏解腾退和绿化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在朝阳区孙河乡“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现场指挥部,区领导一行深入了解了朝阳区“疏解整治与优化提升”工作情况,还实地调研了沙黄路区域疏解腾退和温榆河森林湿地公园建设的相关情况。截至目前,孙河乡拆除违法建设281.4万平方米,疏解低端产业348家,取得阶段性成效。

区委书记侯君舒说:海淀区、朝阳区在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当中准备工作做得十分充分,各项政策措施十分配套,成本控制得当,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值得借鉴。尤其是朝阳区在实践摸索中取得了非常系统、高效的工作方法,对于我区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有些好经验好做法同样契合我区实际问题,值得深入学习和研究。侯君舒表示,希望与兄弟区之间增加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共同分享好的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