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到区纪委和区监委调研

2017-07-12 12:59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到区纪委和区监委调研

7月5日,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围绕纪检监察工作深化体制改革到区纪委、区监委调研。区领导汪明浩、李宝峰、李威、底志欣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威作平谷区监委会深化体制改革情况汇报并简要介绍区纪委、区监委干部职工近期工作、生活相关情况。

区委书记王成国指出: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这次检查体制改革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依法依规办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区的重点工作取得实效。区纪委、区监委要形成合力,发挥各自作用,把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规定办事,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抓好各项工作,为平谷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王成国强调:区纪委、区监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下半年及今后的工作安排中去。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特别要严格检查领导干部是否履行区委“十带头十严禁”的要求,确保政令畅通,各级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要强化执纪问责,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检查体制改革取得实效。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改进监督执纪方式方法,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平谷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

会前,领导一行来到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实地考察区纪委、区监委机构设置、办公用房装修改造情况及职工餐厅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