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到穆家峪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13 11:57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夏林茂到穆家峪镇检查指导工作

7月12日上午,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带队到穆家峪镇检查指导工作。区委副书记刘颖一同检查。 

夏林茂首先来到密云机场,实地查看了候机楼、直升机展示中心、塔台、密云航校等,详细了解机场建设运营情况。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密云机场为主营基地,提供集飞机销售、维修、交付、培训等一体化服务,并提供公务飞行、空中旅游观光、商务摆渡、航空医疗救援、森林防火巡查、水务巡查等综合飞行服务项目。机场建设发展至今,已成为我国通航市场中的主要通航机场之一。夏林茂充分肯定了密云机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管理,充分发挥在航空医疗救援、救灾抢险等领域的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夏林茂来到密云水库潮河主坝,听取了镇党委负责同志关于穆家峪镇保水工作、镇域规划建设以及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夏林茂强调,穆家峪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保水责任意识,深刻领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辩证关系,积极探索农民增收致富的新途径;要以疏解整治促提升为契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穆家峪镇庄头峪村,夏林茂实地查看了红香酥梨采摘园,详细了解庄头峪潮河果业合作社带领广大农民发展红香酥梨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情况。夏林茂强调,要坚持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组织优势,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拓宽资金渠道,实现合作社良性运转,带动更多的农民增收致富。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拓宽经营思路,创新销售模式,积极探索农业产业发展新格局。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整合全区优质农产品资源,与专业团队合作,为密云农产品搭平台、树品牌,加快把密云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走进穆家峪镇辛安庄村,民居参差错落,街巷蜿蜒整洁,村道两边青砖灰瓦、花艳林绿、一步一景,一道道镶嵌鹅卵石的山墙,一处处设计精巧别致的檐口,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农村的原始风貌,一幅幅图文并茂的二十四孝图,营造了浓厚的孝道文化氛围。夏林茂实地察看了村庄经过环境整治后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该村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夏林茂充分肯定了辛安庄村环境整治效果,希望该村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科学规划,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