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六里屯街道副书记孙曙光主持出席2017年半年工作会

2017-07-14 13:17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半年工作坚持五个“起来” 六里屯街道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7月7日至8日,六里屯街道2017年半年工作会召开,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孙曙光主持。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健作了2017年半年工作报告。2017年,街道围绕年初制定的“一个目标、五大重点”,按照“团结、奉献、守纪、争先”的工作要求,从严开展“疏解整治促提升”十大护航行动,从实做好党建引领下的经济社会工作发展,圆满完成了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半年工作坚持五个“起来”:坚持“统”起来,党建工作有特色;坚持“严”起来,城市品质有提升;坚持“保”起来,安全稳定有支撑;坚持“动”起来,社会治理有成效;坚持“幸福”起来,民生状况有改善。

下半年,街道工作的整体思路是:以党建引领推动疏解整治、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共同建设文明宜居和谐幸福六里屯。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海玲作了社会治理创新典型案例评析。会议期间,各主管口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

街道工委书记谭国忠总结时表示,随着首都经济发展方式的深度调整,城市发展格局面临着深刻变化,地区面临着新的发展形势,新的要求,使命更光荣,责任更重大,要提高发展站位,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强化担当意识,真抓实干、精准发力。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聚焦疏解整治促提升,高水平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要突出共治共享,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突出党建引领,提高管党治党水平。

谭国忠要求地区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解难题,万无一失保稳定,从严从实强党建。他号召大家以这次半年总结会为起点,明确目标任务,激励斗志,以团结和谐凝聚力量,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