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高铁订餐“实用教程”

2017-07-17 12: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7日起,坐高铁也能订外卖啦,这其中的流程您了解吗?目前订餐系统已经开通,共有27个站点接受网络订餐,下面小编就来手把手教您开启“高铁饕餮之旅”~

适用对象

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

时间限制

餐品预订需要在开车前两小时完成

(备注:这里的开车是指途径站点的开车时间,例如从北京南出发至上海虹桥,途径济南西站,济南西站的开车时间是12:58,,若选择在济南西站订餐,则需至少于10:58之前支付完成。)

订餐途径

◆ 12306网站

https://kyfw.12306.cn/otn/index/init

◆ 手机APP

“铁路12306”

实用攻略

高铁订餐

从北京各站出发可否订餐?

据介绍,北京各站目前暂未列入首批供餐站,但从北京各站出发,如列车沿途经过27个已开通供餐服务的车站,也可通过前述方式订餐。

哪些站点可以订餐?

 此次试点的供餐站共27个,分别是长春站、长春西站、沈阳北站、石家庄站、天津西站、太原南站、郑州东站、武汉站、汉口站、西安北站、济南西站、合肥南站、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南昌西站、福州站、福州南站、厦门北站、长沙南站、广州南站、南宁东站、成都东站、重庆北站、贵阳北站、兰州西站、西宁站。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作者: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