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副区长葛俊凯出席王府井地区整治提升涉及地铁相关工作调研会

2017-07-18 09:23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葛俊凯召开王府井地区整治提升涉及地铁相关工作调研会

2017年7月12日,副区长副区长葛俊凯主持召开王府井地区整治提升涉及地铁相关工作调研会,区园林绿化局、王府井建管办、轨道建管公司、京投管廊公司、中铁十六局、中铁隧道局、北京建筑设计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地铁建管公司、京投管廊公司关于地铁8号线王府井段施工占地和地下管廊情况的汇报,并对地区绿化问题进行讨论。葛俊凯副区长要求,王府井地区的提升工作,要远近期相结合,既要从长远考虑,又要着手于眼前,选取适当的次优方案,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王府井地区规划要与地铁建设相结合,整体景观设计要综合考虑地铁建设对商街的影响,相互协调配合,共同推进王府井地区整体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