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长于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3次政府常务会议

2017-07-18 14:13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府常务会研究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安排方案等议题

7月14日,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3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2017年第二批海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安排方案》、《北京市海淀区开展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2017年第二批海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安排方案》。于军对上半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在上半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举一反三,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加快推进大气、教育、交通等重点项目,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围绕中关村大街改造提升加强项目安排,实现投资效果;要加大调度力度,强化督查,确保项目按计划进行。

会议原则通过《北京市海淀区开展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工作方案》。于军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增强主动意识、担当意识,在落实试点创建工作任务的同时设定海淀医养结合工作的阶段性目标,通过创建工作提升海淀老百姓的福祉,丰富创建意义;要体现政府组织、政府引导,加强资源调配,做好海淀医养结合初期布局规划;要构建与海淀医养结合相适应的若干模式,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加强新技术应用;要突出海淀特点,在工作中调动志愿者参与,增加医养结合工作中的志愿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佳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