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委书记牛青山出席书法创作交流展示活动

2017-07-18 15:33 石景山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内外书法家笔墨浓情展京西文化传红色基因

近日,中飞书苑院内竹林秀翠,小桥流水,书家云至,翰墨飘香。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委主办,石景山区书法家协会、中飞书苑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石景山区书法创作交流展示会在此举行。区领导牛青山、吴克瑞、刘亚泉、陈婷婷、刘国庆参加笔会活动。

全国知名书法家马海方、张兴业等和石景山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结合“红色基因、传统文化”进行主题创作,交流学习。笔会上,无论是远道而来、德艺双馨、硕果累累的,还是植根京西、笔耕不辍的实力会员,大家笔端所展示的不仅是艺术的成就,更是对精神世界的探索。

今年,我区将重点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精神家园”主题教育活动,这次笔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之后还将在全区开展书法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文化活动。记者杜雷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