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副区长翟东就北潞馨北潞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2017-07-19 09:25 房山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就北潞馨北潞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7月11日上午,房山区政府副区长、燕山工委书记翟东就北潞馨北潞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翟东首先听取了北潞馨北潞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整体布局、功能设置、面积划分等方面的设计方案汇报,查看了现场实地情况,并对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翟东要求:一是在设计工作中,要树立扎根社区服务的意识,充分听取当地居民意见,将意见纳入设计方案中,为日后更好的服务居民奠定基础;二是设计要有主体思想,将周边资源进行合理化整合,力争打造一个功能齐全、特色突出、服务便捷的综合服务中心;三是严格按照“办公环境最小化,服务居民最大化”的原则,最大程度减少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面积,增加服务居民场所面积,为居民提供良好的、方便的、舒适的服务。

随后,翟东与区委社会工委(区社会办)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低收入村结对帮扶问题、加大政府购买力度、强调工作项目的安全与环保问题以及通过 “两贯彻一落实”系列活动抓好自身党建等工作进行部署。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