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副区长齐文东到大安山乡调研

2017-07-19 10:13 房山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到大安山乡调研

7月12日,房山副区长齐文东就低收入村发展、低收入户增收、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到大安山乡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齐文东先后到水峪村、西苑村两个低收入村,认真听取了乡、村两级低收入精准扶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大安山乡水峪村、西苑村贫困户数、贫困人口数、贫困原因以及精准扶贫工作计划、目标等。对大安山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会议指出,扶贫任务是全国全市的政治任务,帮助百姓脱贫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一是要摸清扶贫对象,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要做好贫困信息数据收集、归类、分析等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每户的具体情况,对症下药;二是要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医疗扶贫项目,利用生态环境,联合吉利集团打造“全域旅游”优质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吃透政策,做好与帮扶单位的对接,细化扶贫计划,在扶贫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