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常委王燕庆出席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座谈会

2017-07-19 15:28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日下午,昌平区2017年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庆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7年全区首批26名大学生村官(选调生)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自己; 岗前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班委会代表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踏实扎根基层,为昌平新农村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王燕庆对26名大学生村官(选调生)投身昌平新农村建设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学生村官(选调生)要从基层做起、投身实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大学生村官在今后三年的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促进农村发展;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大学生村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实践,切实肩负起大学生村官的神圣使命,尽快适应岗位,增长本领,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