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区委常委会

2017-07-20 11:37 平谷政府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王成国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区委常委会

7月19日, 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区委常委会。讨论中共北京市平谷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安排及全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会议讨论了《中共北京市平谷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安排》及《全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平谷区的发展需要全区党员干部共同思考和努力,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根本上转变思想观念,聚集好的发展要素,推动平谷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听取了2016年平谷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结合区里工作重点,对乡镇、部门进行考核,完善考核机制、考核办法,督促党员干部积极落实,为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市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蔡奇同志到市委组织部调研讲话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