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长常卫出席怀柔区2017年半年工作会

2017-07-20 14:10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上半年总体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图为会议现场

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总体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7月19日,怀柔区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区长常卫讲话。彭丽霞、武占刚、迟行刚、崔占辉、鲍晓健、任武军等区四大机关领导参加。区委副书记姜泽廷主持并传达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家亮总结部署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区领导刘久刚、于海波、李志遂、王赤、肖坤、焦宝军总结部署分管工作。有关方面负责人就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推进和疏解整治促提升,棚户区改造,科学城规划建设,低收入村、户脱低,农业结构调整,清洁能源替代,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等工作作大会发言。

上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七大特点。一是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二是财政收支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三是三大功能区建设持续发力;四是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扎实开展;五是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六是城乡统筹步伐加快;七是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针对下半年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着眼于稳增长,确保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要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牛鼻子”,着力推动疏解整治促提升;要全力推动三大功能区建设,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要提升城乡治理精细水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常卫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全区半年工作会,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抓好“两贯彻一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后大家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抓好落实。

针对下半年工作,常卫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在怀柔的落地实施;二要完善提升怀柔“1+3”功能布局;三要把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四要保持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五要提升城乡精细化管理水平;六要切实加强党建引领发展。

常卫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环境,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区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保持战略定力,在工作上坚持攻坚克难,在行动上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