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长穆鹏到康庄镇宣讲党代会精神

2017-07-20 14:54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把市党代会精神宣传落实到基层

近日,穆鹏、李军会等区领导分别深入延庆区部分乡镇、机关,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检查指导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落实情况,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宣传落实到基层。

昨天(13日),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到康庄镇宣讲党代会精神,从党代会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和未来工作重点等方面,结合全区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副区长罗瀛和康庄镇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区农委、科委、经信委、八达岭镇、中关村延庆园服务中心部分党员干部一起参加学习。

穆鹏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首都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意义,要进一步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针对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对标对表,重新梳理完善延庆自身定位,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扛起“创新”大旗,做好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及相关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中关村延庆园“第三引擎”驱动作用,加强统筹规划,强化政策集成,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长城脚下创新家园为引领,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优化区域发展环境,提高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区域发展活力。

日前,区委副书记李军会先后来到区直机关工委和永宁镇南关村,带领与会人员原汁原味研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他要求,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要深入系统学习,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精髓,把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名党员;要找准工作抓手,结合延庆重点工作,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美丽延庆的生动实践。

据悉,连日来,区委班子其他领导也分别到部分乡镇、机关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