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长穆鹏就“清空净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2017-07-20 15:01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清空净水”工作

7月14日,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先后到延庆区部分区域,就“清空净水”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穆鹏一行先后来到城西再生水厂、延崇高速二标段、世园会酒店施工工地和石河营南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实地察看城西再生水厂运转、施工工地扬尘监测、空气质量精细化管理等情况。

穆鹏要求,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加快推进城西再生水厂建设进度,坚定决心信心,不退不让、不等不靠,确保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展现延庆良好生态文明形象。要稳步推进城市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科学组织,规范施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过程控制,及时跟踪反馈,杜绝出现污水回流等现象,提升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要加速推进智慧环保建设,加强施工扬尘源头管控,增强控尘意识,强化部门联动,创新监管模式,大力推行建筑市场监管网格化全覆盖,提升监管水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