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政协主席刘宇出席区政协、区委统战部暑期学习班

2017-07-26 13:38 丰台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举办2017年暑期学习班

7月12日至14日,丰台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举办2017年暑期学习班,区政协主席刘宇出席并作开班动员。

学习班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国台办研究局副局长张黎宏围绕台海形势和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刘怀生通报了我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非首都功能疏解情况;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李振通报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召开了党派联席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听取了区政协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通报等。

刘宇指出,当前区政协的首要任务,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首都和丰台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工作;四是要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积极实践者。

区政协副主席连宇、徐朝辉,秘书长赵冬辰一同参加学习班。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