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长付兆庚出席重点工程及市级绩效任务推进会

2017-07-26 15:55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2017年度市区重点工程及市级绩效任务推进会

7月15日,门头沟区召开2017年度市区重点工程及市级绩效任务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发改委、区市政市容委、区园林绿化局、区水务局、斋堂镇、潭柘寺镇等汇报了市区重点工程上半年推进情况。区发改委、区环保局、区水务局、区商务委、区城管执法局等汇报了各自单位的市级绩效任务半年工作推进情况。

付兆庚表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手续办理工作,特别是主体部门要有至少两个专门办理手续的工作人员,并对其进行专业培训,使其明确手续办理流程,提高手续办理工作的效率。要加大拆迁、历史遗留等问题的解决力度,主管区长、牵头部门要每周进行一次现场调度。要在对下半年工作进行总体谋划的基础上,加大项目工作的推进力度,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市、区重点考核项目圆满完成。

区领导彭利锋、张兴胜、杨雄华、赵北亭、张翠萍、王涛、庆兆珅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