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人大主任孙强带队到区财政局调研

2017-07-27 10:27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人大代表到区财政局调研

7月18日,房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带队,就房山区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1至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到区财政局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区长于波陪同调研。

2016年,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区财政工作紧紧围绕全区功能定位,坚持“强统筹、增效益”,加强政策聚焦和资金统筹,狠抓预算执行管理,全面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财政运行总体平稳。2017年上半年,区财政认真贯彻落实《预算法》和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新常态下各项财政工作,不断提高财政科学统筹能力和财政资金配置使用效益,财政收支运行总体平稳。

在听取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1至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我区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总结全面,问题分析准确。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代表们建议,要继续围绕全区发展定位,落实新的发展理念,积极发挥财政引领作用,着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完成全年预算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族、任正宽及部分代表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