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副区长赵为民带队开展居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7-07-27 12:16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赵为民带队开展居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为深刻汲取江苏常熟"7·16"火灾事故教训,2017年7月16日晚,顺义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赵为民带队对全区老旧小区、平房胡同、城乡结合部村民自建房、出租房、群租房、高层建筑、地下空间等居住场所开展消防夜查。

当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赵为民先后深入张卫东出租公寓、畅乐谷KTV等重点出租房、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查,重点检查出租房、群租房是否违规使用易燃建筑材料,是否违规存放易燃物品,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用油,是否占用堵塞“生命通道”等;对微型消防站人员进行“1、3、5”分钟拉动测试,特别是针对群租房等居住场所的用电安全和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存在严重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的场所,依法当场实施临时查封或停止使用。

此次突击夜查,公安分局联合镇、街、派出所等部门共计出动检查组122个,检查单位321家,整改隐患120余件,临时查封3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