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副区长霍光峰检查违法用地及大棚房整改情况

2017-07-27 13:50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检查违法用地及大棚房整改情况

2017年7月25日,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到木林镇、北小营镇、南彩镇,就今年一季度国土卫片违法建设及大棚房整改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城管执法监察局、顺义国土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霍光峰一行先后到木林镇、北小营镇、南彩镇,实地查看了三个镇部分村今年一季度国土卫片违法建设、大棚房整改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多措并举,狠抓源头,确保违建拆除工作见到实效;各属地政府要加强对违法建设的管理力度,对在建的违法建设要及时制止,已建成的要立即拆除,有效遏制违法建设的蔓延,维护生态宜居环境。

据了解,顺义区超额完成一季度挂账违法建设拆除任务,拆除挂账违建153宗。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依据严厉打击“三违”的实施意见和《顺义区违法建设考核标准》,对新生违法建设的发现、制止、上报、拆除环节和实现“月清零”情况以及既有违建拆除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督导和考核,确保实现新生违法建设“时时动态清零”,坚决完成年度拆违控违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