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政法委书记孙启到百善镇上东廓村调研

2017-07-27 15:21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到百善镇上东廓村调研

7月26日上午,昌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启带领区委组织部、区市政市容委、区水务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百善镇上东廓村调研。镇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东廓村的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孙启要求镇村负责人按照首都“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定位要求,继续抓好工业大院清理整治工作,为村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创造良性循环环境;做好村庄环境治理,加强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加强绿化美化,不断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切实增强村民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形成合力,强化组织引领,共同推进中心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也要结合各自实际,从产业、项目、政策、技术等方面,加大对村庄的支持。

孙启等领导还实地察看了上东廓村一处工业大院清理整治情况。上东廓村工业大院涉及土地面积272.33亩,腾退面积176941.94平米,自今年3月底启动拆除工作以来,已拆除131592.3平米,整体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