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副区长于海波带队慰问夏季野营拉练部队

2017-07-28 10:51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海波带队慰问夏季野营拉练部队

7月20日,怀柔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海波、区武装部部长张志杰走访慰问了在张家口实战训练的某部官兵,并送去了慰问品。

于海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驻怀官兵为怀柔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广大驻怀官兵,驻怀柔、爱怀柔、建怀柔,在重点工程建设、平安维稳等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怀柔人民的信任和赞誉。于海波表示,怀柔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同时,希望驻怀部队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把驻地当故乡,继续支持怀柔经济社会发展,把双拥共建工作搞得更好。

官兵们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为部队官兵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大力支持与帮助,解决了官兵们的后顾之忧,广大官兵将牢记使命,精武强能,把区委、区政府和怀柔人民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好第二故乡再立新功。

在训练基地,于海波一行先后观看了驻训部队的作战指挥部、文化学习区、生活住宿区以及医疗卫生区,并同驻训部队官兵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此次驻训部队的训练情况及部队官兵的生活情况,并就驻训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