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参加北京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7-08-02 12:00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0日,北京市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区委书记张贵林,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参加。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地进行,打好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为期一周的大雨即将来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振奋精神,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应对好今年汛期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市防汛办,区政府、区防汛办的要求,抓好落实。对于积水点及重点路段,农村地区老旧房屋、在建的工地、浅山区等重点地区,要充分做好应急防护准备,提前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各点位防汛应急力量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区领导彭利锋、张翠萍、王涛、庆兆珅参加,区水务局、区气象局、区应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各镇、街道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