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委书记张贵林出席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

2017-08-02 12:14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高质展示门头沟区改革试点成效

7月25日,门头沟区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区委书记张贵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闫中部署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自查自评和迎接市级检查评估工作。

张贵林表示,这次迎接试点评估验收工作很重要,各单位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迎接试点评估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保证评估验收顺利通过。另一方面要细化分工,扎实做好迎接评估验收准备工作。

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研究指标体系,梳理细化,按照清单逐项落实好迎评工作。要严格要求,以高质量成果展示我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成效。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自觉将各项工作放到区委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的工作大局中去。要紧抓迎接评估验收契机,不断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区纪委、区监察委要以迎评为契机,继续深入研究、大胆探索解决改革试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边评边改和重在运用、改革创新的要求,坚持迎接评估与工作推进相结合,充分转化运用评估成果,使改革试点工作更加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同时,还要不断深化人员思想高度融合和工作流程深度磨合,争取最大限度发挥新团队的化学效应,真正达到预期成效,为我区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门头沟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领导彭利锋、陆晓光、金秀斌、李伟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