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长王灏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8 13:59 朝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府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2日,朝阳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并联系自身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从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和实践上对全党进行了系统深刻的动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号角,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王灏强调,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落实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举旗引路,深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坚持以首善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王灏要求,要真抓实干,努力形成全面落实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全力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加快“疏解整治促提升”步伐,切实转变发展方式,优化提升首都功能和服务保障能力,切实把新编制的城市总体规划落到实处。增强担当意识,在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上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让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始终保持敢于直面矛盾的进取意识和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