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副区长苏贵光主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7-08-10 11:12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年电力迎峰度夏 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

8月8日,2017年电力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召开,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苏贵光主持会议。

从今年5月初起,昌平供电公司对涉及的重点变电站以及输电线路进行了专项排查及治理,并修编了重点站线调度预案、输电线路及通道应急抢修预案等。下一步,区发改委电力办将统筹协调各单位、各镇街,对突出安全生产任务重、重点行业领域和高风险单位进行重点检查和跟踪复查,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苏贵光要求各单位、各镇街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快速反应,沉着应对迎峰度夏各项工作,要积极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设备检修、维护管理,加强重要线路巡视维护,做好应急抢修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调度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在突发事件情况下,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