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带队慰问驻区部队

2017-08-10 11:42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带队慰问驻区部队

近日,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东起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32139部队。区武装部政委王安友,区民政局局长郭金生,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马超鹰参加了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领导进行了交流。王成国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对广大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部队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军地合作交流。32139部队政委许云飞代表部队党委和全体官兵感谢平谷区委、区政府和平谷人民的关心和爱护,表示部队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平谷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特别是在转业干部安置、家属随军就业、训练演习场地保障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为社会稳定,地区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