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出席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2017-08-10 11:48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谷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8月4日,平谷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区领导王成国、刘震、李威、底志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平谷区党的建设工作上半年进展情况汇报和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建立容错纠错工作机制的通知和区委区政府党员领导同志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制度。

区委书记王成国指出,要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正确认识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发展、凝聚共识、保障落实作用。要夯实责任,落实责任主体,抓好队伍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借鉴成功做法,创新工作机制。要加大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加大追责力度,强化问责主体意识,对存在的问题敢于问责,以强有力问责促进责任落实,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