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等区领导看望慰问驻密部队官兵

2017-08-11 14:05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书记夏林茂等区领导看望慰问区人民武装部和驻密部队官兵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区委副书记、区长潘临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区政协主席王稳东,区委副书记刘颖等区领导看望慰问区人民武装、驻密部队官兵,向驻密部队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慰问。

区委书记夏林茂到驻溪翁庄武警水库大队,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听取了大队相关情况汇报。夏林茂说,武警水库大队为保护密云水库这一盆净水,为保障密云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武警水库大队在武警北京市总队的领导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密云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夏林茂代表密云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广大密云人民向武警水库大队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武警北京市总队副司令员李维杰对夏林茂一行在“八一”前夕深入部队进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武警水库大队不辜负密云区委区政府的厚爱,不辜负密云人民群众的信任,切实履行好保水、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等各项职责,发挥好生力军作用。他表示,武警北京市总队将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支持密云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

在武警高岭训练基地,夏林茂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听取了武基地基本情况和军地、军民共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夏林茂说,武警高岭训练基地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在国际各项军事对抗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扬我军威、为国争光,令人鼓舞和振奋。与此同时,部队积极开展军地、军民共建,在保水和生态环境建设、防火、防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感谢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辖区稳定做出的贡献,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密云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把军民鱼水情长期保持下去。他祝愿部队全体官身体健康,再创佳绩。

区委副书记、区长潘临珠,区委副书记刘颖一同来到公安消防支队、区人民武装部与官兵亲切座谈,听取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基层官兵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潘临珠指出,多年来,驻密广大官兵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职尽责,积极支持密云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尤其是在“8.12”抗洪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今后部队与地方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不断加强军地联系、军民团结,共同推动密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先后到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驻北庄司训大队、解放军驻古北口66352部队,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与他们亲切座谈,听取部队建设、军民共建等方面情况介绍。王玉江指出,多年来,驻密部队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各项事业的繁荣进步,特别是在抢险救灾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驻密部队官兵与我区人民携手共进,继续加强军地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努力丰富双拥共建内容,为密云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政协主席王稳东先后到驻鼓楼街道66389部队,驻檀营93655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王稳东感谢驻密部队官兵多年来对密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密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关心关注部队官兵的生活,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地方保障。

区领导解江凌、王宇、李光辉、孔令昌、赵秦岭、刘滨、范永红、朱锡才、李长春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